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政被酸「靠爸」 余筱萍勇回「有爸爸靠很幸福」

余筱萍接受周玉蔻專訪,坦言「勢必參選,參選不會變卦」。(Hit Fm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余筱萍今至Hit Fm《蔻蔻早餐》接受周玉蔻專訪,坦言「勢必參選,參選不會變卦」,不過外界始終把她歸類為「靠爸一族」,余筱萍則認為「有爸爸靠很幸福」。

從政消息曝光後,余筱萍今正面表態,將在中正、萬華區力拼一席議員,她坦言自己決定參選較突然,原本一直在考慮,且許多政壇前輩詢問意願,她才宣布參選;周玉蔻詢問,余筱萍若如願當上議員,家庭成員是否再次齊聚辦公室?余筱萍肯定直說:「家人不會成為辦公室成員。」

從政消息曝光後,余筱萍今正面表態,將在中正、萬華區力拼一席議員。(Hit Fm提供)

大家對於余筱萍的印象就是「余天的女兒」、「麻將天后」,議員童仲彥是直批「只會打麻將,跑基層不夠扎實。」對此余筱萍族虛心接受表示「打麻將和選舉無關,不過打麻將也算選民服務,但不會成為爭取選票的手段。」而問及如何擺脫「靠爸一族」稱號?余筱萍說,爸爸現在是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她拒絕在新北市參選,也未選擇出生地北投區,最終決定空降中正、萬華區,就是想靠自己的力量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