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玉珊開口10倍酬 柯佳嬿挺程偉豪:人性最可怕

柯佳嬿在臉書力挺《目擊者》導演程偉豪。(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國片《目擊者》上映以來口碑爆棚,卻爆出原創故事作者陳玉珊指控導演程偉豪侵權,雙方更各自發出聲明表明立場隔空對峙。稍早《目擊者》女主角柯佳嬿也在臉書發文,直言網路謠言很可怕,她說:「我知道的不多,但我知道做對的事不用遮遮掩掩,還有程偉豪是位好導演。」

同時柯佳嬿分享了程偉豪的聲明稿,留言:「師爺,你給我大大聲的唸出來!(泣)。」力挺程偉豪到底。

原文:網路很可愛,也很可怕。網路出現了什麼資訊,大家就全盤接收,沒有根據的外國研究,或還在偵辦中的兇殺事件。轉發的轉發,留言謾罵的謾罵。事後發現搞錯了,或是案情大逆轉,大家再忙著道歉,忙著刪留言。

有些傷害,不是說完對不起就真的可以當沒事的。不管你現階段相信誰,你出口傷害的可能是一群努力的電影工作者。

畢竟我們都不是當事人,其實真相水落石出前,我們可以選擇沈默,才不會不小心傷害了誰。

誰殺了知更鳥?也許每個人都曾下過那一刀。

誰都可以挑對自己有利的話說,省略及模糊對自己不利的部分。

所以我不太相信躲在暗處爆料的真實性,也不會未經求證就照單全收一篇文章的所有內容。

我會觀察,我會思考,我會推論,我會等最後結果。

我知道的不多,但我知道做對的事不用遮遮掩掩,還有程偉豪是位好導演。

#沒有人能看見真相的全貌我們都是其中散裂的碎片

#我當事人都不想查了你目擊者追什麼

#鬼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人性

#坐等大結局

《目擊者》導演程偉豪聲明全文。(翻攝自臉書)《目擊者》女主角柯佳嬿在臉書發文力挺導演程偉豪,直呼網路謠言可畏。(翻攝自柯佳嬿臉書)柯佳嬿在臉書分享《目擊者》導演程偉豪對劇本侵權紛爭的聲明。(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