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roduce 101》再惹議!男參賽者被爆曾遭3同團成員霸凌

《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李徐圭,被爆出過去曾遭同團成員霸凌的消息。(翻攝自Mne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近期推出第二季男版新節目,不過在還沒開播之前,參賽者們就風波不斷,先是來自台灣的17歲嫩男賴冠霖自稱來自「中國台灣」,引發台人不滿;後來又有另一名參賽者韓宗延也被爆出曾霸凌同學、要求其在公開場合自慰,已確定因此退出該節目;還有一名參賽者趙圭民曾在中國假扮成「BIGBANG」隊長G-DRAGON在夜店演出撈錢把妹,負面新聞連環爆。而該節目已在7日正式首播,原本以為負面消息可以到此結束,沒想到又還有新的冒出頭,一名男參賽者最近就被爆過去曾遭同團成員霸凌,再度引發熱議。

《PRODUCE 101》參賽者韓宗延被網友控訴曾遭到他的霸凌,甚至強迫對方在公開場合自慰給大家看,引發譁然,後來已正式宣告退出該節目。(翻攝自ment)

根據《中央日報》報導,身為《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之一的李徐圭(音譯,原文:이서규),是「IT娛樂」旗下的藝人,也是該公司在2014年所推出的男團「Naughty Boys」(노티보이즈)的成員之一,被爆出李徐圭於該團還在原本最初以「Pure Boys」(순정소년)為團名活動的時候,曾在2016年9月時遭其中3名成員黃某、全某,以及梁某毆打霸凌,包含痛揍李徐圭的胸部以及狠踹他的腹部等暴行,3人後來因暴行被發現,被處以罰款的懲罰。

李徐圭過去曾遭所屬的「Naughty Boys」3名成員霸凌。(翻攝自Newsen)

但是該團的紛爭還不只如此,其中曾霸凌李徐圭的黃某與梁某行徑相當惡劣,各自因為不斷霸凌以及威脅勒索另一名團中成員,遭到檢方調查;「Pure Boys」當初還因為其中一名簡稱「S某」的元老成員,因在活動中途決定擅自脫離團體與公司,雙方後來持續在打民事、刑事方面的訴訟,而讓該團聲名狼藉,後來才改為Naughty Boys」重新再出發,團體命運簡直可說是相當多舛,這些黑幕也因為李徐圭參與了這次的《PRODUCE 101》第二季節目而重新被翻出,再次引發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