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鬼怪》旋風吹向美國 CNN專訪找上男神

孔劉接下代言,呼籲各品牌禁用動物實驗。(翻攝自THE BODY SHOP 官網)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7歲韓星孔劉靠電影《屍速列車》、夯劇《鬼怪》成功站穩2017年新一代男神地位,日前更憑《鬼怪》入圍南韓「百想藝術大賞」戲王獎項,被視為奪獎大熱門。日前美國CNN電視台《Talk Asia》節目看上他的超高人氣以及熱心公益,邀他接受專訪,採訪的工作人員也於今天曝光與孔劉的合照,笑讚男神:「身高真的好高啊」。

孔劉日前接受美國CNN電視台《Talk Asia》節目專訪,並和工作人員一同合照(翻攝自jmsit Instagram)

美國CNN電視台《Talk Asia》過去邀訪嘉賓多是在政治、經濟、文化、娛樂、體育等領域的知名人士,南韓嘉賓包括溜冰選手金妍兒、足球選手朴智星、演員李炳憲、歌手BIGABANG、PSY、寶兒等人都曾在節目中亮相。該節目在本月3日採訪孔劉,除了看上他在《鬼怪》中的精湛演出,也因他過去一手促成電影《熔爐》拍攝,成功推動南韓修正性侵害防治條例,該集訪問內容將在4月底播出。

孔劉接拍「coway」品牌代言,幕後花絮照日前公開。(翻攝自網路)

熱心公益的孔劉,日前接拍美妝保養品牌「THE BODY SHOP」全新廣告,也以大使身分公開呼籲禁止動物實驗,他預計12日將會出席該品牌簽名會,與50名幸運粉絲面對面。此外,他日前接下淨水器及空氣清新機品牌「coway」代言,先前該品牌也公開廣告幕後花絮照,照片中他在床上與貓咪玩耍露出燦爛笑容,超強電力繼續電暈大批男神粉絲。孔劉將於4月29日來台舉辦見面會,5500張門票已全部銷售一空。另外,《鬼怪》已由衛視中文台買下版權,預計7月在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