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頂素顏上工 吳慷仁竟認不出來?

邵雨薇在臉書PO素顏照,自爆同劇演員竟認不出她來。(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邵雨薇最近投入三立週五華劇《極品絕配》拍攝工作,並且和同劇演員吳慷仁、「小樂」吳思賢培養出好交情,不過今天她在臉書上自爆素顏出現在同劇演員面前時,對方竟認不出她來!雖然只以「吳先生」來稱呼,但卻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這個人究竟是吳慷仁還是吳思賢。

邵雨薇過去曾在臉書PO過素顏照,好膚質讓粉絲大大稱讚。(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平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2月曾PO出一張素顏照,讓粉絲們驚呼女神的膚質簡直好到不行,甚至男友張立昂出席活動時,也為女友掛保證:「之前拍《1989一念間》時,她的妝就蠻淡的。」邵雨薇今天(4/10)透過臉書再分享1張素顏照,深邃的大眼皮,加上好到不行的白淨臉蛋,年紀頓時下降好幾歲,但她卻透露:「吳先生對著這個人說『邵雨薇咧,我找她。』下一秒吳先生就暈倒了。」原來是她頂著大素頻到拍戲現場時,與她對戲的吳姓演員卻對她視而不見,讓她感到好氣又好笑。

邵雨薇與吳思賢因拍《極品絕配》而成為好友。(三立提供)邵雨薇與吳慷仁合作《極品絕配》培養出好默契。(三立提供)

不少人猜測這個「吳先生」到底是何方神聖,記者向邵雨薇求證,她大笑表示,「吳先生」指的正是吳慷仁本人無誤。

邵雨薇在臉書PO素顏照,自爆同劇演員竟認不出她來。(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