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得彙與媽衝突 先排練兩個月

利得彙挑戰舞台劇。(雅慕斯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慢慢說」主唱利得彙首次挑戰音樂劇《家.書》,對演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她從未參與過舞台劇,雙子座的她對一切充滿好奇心,劇中哭戲情緒要快速轉換,一場與母親衝突的戲,讓利得彙想到自己為了理想和堅持,也曾不懂事和媽媽發生爭執。她歷經兩個月的密集排練,要在未來兩個月驗收成果。

舞台劇《家.書》天津首演獲得觀眾迴響。(雅慕斯提供)

日前天津首演,當天戲迷原本不知道演出女兒「楊倩」的演員是利得彙,開演後一直覺得為什麼這聲音好熟悉,發現是利得彙時感動到哭出來,散場時堅持在裡面不出去,一定要跟利得彙說到話和拍照,還說明天要帶自己媽媽來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