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利雙收賺錢夯 澎恰恰慘被勒索集團鎖定

澎恰恰當年晉升知名主持人後,開始被勒索集團鎖定。(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澎恰恰踏入演藝圈多年,卻在當紅之際因為色情光碟慘遭勒索,今他爆料當年勒索集團不只勒索他一個,在他前面已經有9個受害者,而澎恰恰被勒索集團鎖定,就是因為看上他收入豐厚。

當年澎恰洽入行後,星運如坐直升機般直線攻頂,《蘋果日報》報導,他入行5年就以《連環泡》拿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同時也在歌廳、工地秀熬成大牌主持人,賺錢跟吃飯一樣容易。

澎恰恰回憶20年前,有次房地產建案邀港星張曼玉站台,他擔任主持人,「那時別人先介紹我,我上台請張曼玉,我只訪問她兩三句,要她問候觀眾」,短短幾分鐘的簡單主持,就讓澎恰恰輕鬆進帳20萬元。當時的澎恰恰看似名利雙收,隨後的麻煩也接踵而至,是他惡夢的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