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面人妻4ni?熊黛林陪夫祭祖零互動

熊黛林(左)去年嫁給富商郭可頌(右),成為百億人妻。(摘自熊黛林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城城」郭富城前女友熊黛林,搶在天王之前結婚成為「百億郭太」,去年領證結婚又大秀婚紗照的熊黛林與郭可頌夫妻,今日卻被港媒傳出夫妻零互動。

去年10月領證結婚晉身百億貴婦的熊黛林,跟老公郭可頌雖然頻頻傳出懷孕消息,不過熊黛林本人卻說:「實際上很想懷孕啊,但是一直都沒有成功。」既然嫁入富商大家庭,家庭有活動當然要全程參與,今年清明節有香港網友Suki爆料,當日下午兩點左右,在沙田新中央廣場,靠近廉政公署門口附近,巧遇郭可盈(郭可頌胞姊)、郭可頌、熊黛林還有一班親戚在一起,似乎要去掃墓。

不過熊黛林全程都閃閃躲躲,很多時候都背對馬路,低頭滑手機,好像不想被人見到。戴著太陽眼鏡的郭可盈,則大剌剌比手畫腳張羅一切,看起來頗有當家作主風範。

熊黛林不但跟親友沒有交流,跟老公郭可頌也零互動,只是跟著親戚們一起移動。熊黛林當天素顏上陣,只穿著簡單的白色T恤與牛仔褲,身形相當纖細,看來「做人計畫」還沒成功。

熊黛林喜歡女兒,但怕老公寵壞,所以偏向生子。不過,做人計畫一直沒成功。(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