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談12年前光碟案 驚爆9藝人也被設計拍情色針孔影片

當年因為光碟事件,澎恰恰欠債高達8000萬。(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澎恰恰進入演藝圈多年,擅長主持的他,一字一句都能引來許多笑料,但他當年正紅時,卻因為色情光碟慘遭勒索,他爆料當年的勒索集團不只勒索他一個,在他前面已經有9個受害者,都是被設計拍情色針孔影片,甚至他之後的受害者,勒索集團都已經找好,只是因為光碟事件過大,對方才罷手。

2005年澎恰恰因「自慰光碟案」遭到女演員盧靚,與其叔父盧照琴勒索,澎恰恰請託歌手郭桂彬介入協調,又遭到郭恐嚇取財,澎恰恰花了4000多萬元,雖然光碟事件過了許久,但還是抹不去當年的影響。

據《蘋果日報》報導,當初他為了給對方4000多萬,只好向地下錢莊以13分利借錢,利滾利最高欠債達8千多萬元,長期高壓下,他逐漸崩潰。而他也爆料自己只是被勒索名單其中之一,在他之前已有9個藝人被設計,雖然只被勒索20到50萬元不等,跟澎恰恰的4000多萬天差地遠,但澎恰恰也不是最後一人,澎恰恰也透露其實後面還有名單,勒索誰都設定好了,但因他的案子驚動社會,才會讓勒索集團收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