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錯失影帝寶座 余文樂鬼打牆胡言亂語

余文樂(右)昨晚和楊千嬅一起頒獎,他卻無緣登上影帝寶座。(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余文樂原本被看好登上第36屆香港金像獎影帝寶座,不料卻敗給首次入圍即獲獎的新科影帝林家棟。

今天凌晨,電影《一念無明》劇組在尖沙咀舉辦電影慶功宴,余文樂、曾志偉、金燕玲等人都出席,《東方日報》報導,沒能拿下影帝的余文樂,立刻被追問是否感到失望?他說完全沒有,「曾志偉,金燕玲、導演都得奬,這已經好好了,一部電影沒有可能全部大獎都拿」,他說觀眾喜歡這部電影最重要,希望得獎後票房更好。

儘管沒能獲獎,余文樂仍搞笑說,有先幻想得獎後要多謝幫過自己的人,但被問到女友王棠云是否有在第一時間鼓勵安慰他?余文樂竟像失憶般說:「我沒有看電話,等回到家後再看,她其實都有鼓勵我。」整個人好似鬼打牆胡言亂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