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參賽閉關 劉雨柔無奈禁慾8周

劉雨柔(右)為了未婚夫黃育仁(左)禁慾8周。(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雨柔外型亮麗、身材火辣,個性直爽敢言,從不吝嗇與粉絲分享自己的好身材,去年才接受格鬥選手男友黃育仁求婚的她,談到黃育仁因為比賽禁慾6到8周,讓劉雨柔只好乖乖的陪男友忍耐。

據《蘋果日報》報導,劉雨柔男友黃育仁是職業格鬥選手,劉雨柔2年前第一次在格鬥賽台上看到黃育仁就覺得心動,但當時黃育仁上台9秒就被對手打掛,所以對他印象深刻,之後兩人也沒有交集,且各自有對象,直到劉雨柔出書,黃育仁才私訊祝福,兩人才開始有了交集點。

兩人交往至今沒有吵過架,但還是會有相處上的小磨合,而對於兩人的性生活,因為黃育仁是格鬥選手,每次賽前也得花6到8周閉關準備,將體能調到最佳狀態,這衝刺期,當然是要禁慾,所以劉雨柔也要陪著禁慾,但為了愛人她無奈的表示:「沒辦法啊,只能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