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親友賀喜出專輯 意外找到阿緯雙胞胎

阿緯(左)和小宇(右)神撞臉。(合成突,翻攝自阿緯、小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偶像歌手出身的阿緯不僅去年7月迎娶中菲行國際物流千金豆豆錢文儀,同年年底也喜獲女兒「錢錢」,且除了家庭美滿,目前阿緯還有經營港式點心餐廳「點點心」,事業成績也不遜色。而近日,久未發片的阿緯PO文被眾多親友恭喜重出專輯,沒想到真相令人笑到噴淚!

小宇最近推出個人的新專輯。(翻攝自阿緯臉書)

今日,阿緯在臉書發文稱,由於自己除了要照顧女兒錢錢之外,還得為了餐廳生意費心,甚至在百忙之中還發了新專輯,因此他最近收到許多親朋好友的鼓勵與祝福,不過,阿緯話鋒一轉表示其實自己一點都不辛苦,因為「發專輯的是小宇」,崩潰真相笑翻網友。

阿緯還說,由於親友太熱情,所以他都不好意思否認自己沒有發專輯,不過好音樂還是要支持,因此阿緯也很夠義氣地在臉書上替小宇宣傳了新專輯。對於阿緯和小宇神撞臉,粉絲紛紛笑說「簡直雙胞胎」、「我也真的差點認錯」,直呼兩人真的長得很像!

阿緯臉書全文。(翻攝自阿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