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錯過直視志玲姊姊魔鬼身材 蕭敬騰吐出3個字

蕭敬騰受訪心情不錯。(記者陳慧玲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今天在信義區出席代言產品直播活動,雖然昨天他和林志玲一起出席內衣活動,但是他說沒有機會直接在現場看到志玲姊姊走秀,媒體秀出志玲姊姊穿內衣辣照給他看,老蕭直說:「太可惜!」

蕭敬騰對生日大禮很保密。(記者陳慧玲攝)

今天活動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2人同是330過生日,之前老蕭談到自己送給自己一個超貴重大禮,今天被問到是什麼?他仍然很神秘保密,被問到是豪宅嗎?他說也算是,因為在生日前搬進去住,不過確實是另外有一份超大禮,老蕭不肯透露是跑車或是其他東西,只說:「反正我會用。」又被追問是結婚證書嗎?他笑說:「別鬧了!」並且說理想結婚年齡要延至35歲。

老蕭在《歌手》節目屢有佳作給歌迷驚喜,今天透露會找徐佳瑩、吳建豪當幫幫唱的嘉賓。

林志玲內衣秀美翻了。(翻攝自微博)林志玲內衣秀好辣。(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