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罷演美術嗆不幹 黃少祺忍辱製作戲劇

黃少祺退居幕後1年多,目前轉當製作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男演員黃少祺去年淡出螢光幕,退居幕後轉當製作人,近日受訪談到首當製作人的心情,他表示:「當演員幸福太多了,這次經驗對我來說是寶貴的一課」。

《中國時報》報導,黃少祺近日剛拍完當製作人的第一部電視劇《舞魅娘》,凡事都親力親為,讓他感觸良多,黃少祺透露,拍戲敲演員時,他還主動上臉書跟對方說:「你好,我是黃少祺。」他笑說這是自己做過最瘋狂的事,若遭拒絕,「心裡會嘔,但只有1秒鐘,我跟團隊說這很正常,生氣不如爭氣」。

黃少祺表示,如今他體悟到當演員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當製作人後,他遇到女演員因個人因素罷演,他必須放下身段拜託;要求美術道具做投影片,卻被對方嗆聲「只有好萊塢的製作才會這樣做,我可以隨時不幹」,最後請他走人,也遇到女演員拒拍危險的武打動作,事實上安全措施完備,但他認為種種忍辱,都將成為以後寶貴的經歷。

黃少祺成為製作人後才了解,當演員是件幸福的事。(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