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送應援餐車 崔振赫男神交友圈超強大!

崔振赫曬李敏鎬應援餐車的照片。(翻攝自崔振赫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近來掀起一股犯罪推理劇風潮,由男星崔振赫主演的《隧道》集合穿越、刑偵的元素,接檔話題之作《Voice聲命線》,首播成績還超越前者,燒腦口碑發酵中。正展開如火如荼拍攝行程的崔振赫,今曝光男神好友李敏鎬送上應援餐車的照片,證明「兄弟倆」戲散情不散。

崔振赫收應援餐車,李敏鎬貼心寫著:哥,多吃點,加油。(翻攝自崔振赫微博)

崔振赫、李敏鎬在《繼承者們》飾演同父異母的豪門兄弟,成為至親,感情好到曾一起度過平安夜。戲裡戲外都對「哥哥」相當溫暖的李敏鎬,送上應援餐車替崔振赫和《隧道》劇組打氣,崔振赫今在Instagram曬上餐車合照說:「敏鎬啊,我吃得很好!」表達感謝之意。

崔振赫(左)和金在中在軍中培養出好情誼。(合成圖,翻攝自崔振赫、金在中Instagram)

除了李敏鎬,崔振赫另一男神好友就是「JYJ」成員金在中,同為「86Line」的兩人同天入伍,雖然崔振赫因腳傷提早退伍,仍不影響兩人同袍情誼,日前在中用本尊帳號現身崔振赫Instagram直播,他暴風留言:「我是在中,振赫啊~」逗趣的互動萌翻一票粉絲,也讓人感嘆男神的朋友果然也是男神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