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努力存錢買回老家 盼能與天上阿公分享喜悅

蔡阿嘎因逗趣的風格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蔡阿嘎因擅長拍攝搞笑影片而爆紅,去年他將初戀情人「二伯」娶回家,兩人感情甜蜜,也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趣事,蔡阿嘎日前在臉書透露他對老家的重視,充滿孝心的舉動被網友讚爆。

蔡阿嘎努力賺錢,將賣掉的國術館買回來。(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表示他的老家以前在嘉義開國術館,從阿公那代開始經營,而他從小就在那裡長大,但房子卻在10年前賣掉了,蔡阿嘎表示雖然是老房子,但卻有著滿滿的回憶,因此這幾年他省吃儉用,終於幫家裡把房子買回來,並感性的說希望阿公在天上也能分享這個喜悅,這份孝心讓網友稱讚「超棒的」,也說嘎公一定會很開心。

蔡阿嘎搞笑表示要用好料祭拜爸爸和爺爺。(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的爸爸早逝,日前清明節時,蔡阿嘎表示他回老家祭祖,並PO出一張他手拿多張A片的照片,表示「知道嘎爸、嘎公都喜歡這味,特別準備好料的」,並說拜拜就是要拜到心坎裡,不忘自誇「我真是太孝順了」,網友也搞笑回應「你有燒一台藍光播放機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