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景濤前妻美翻 美過范冰冰撞臉新垣結衣

馬景濤(左)日前宣布與吳佳尼離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馬景濤日前宣布跟小21歲的中國女演員吳佳尼離婚,且要盡情自由的高飛,看似和平分手,卻帶給外界無限的震撼,有人翻出吳佳尼過去的戲劇作品,發現她曾與范冰冰共演,不輸范冰冰的美貌令人驚艷。

吳佳尼(右)曾與范冰冰一同演出,顏值不輸范冰冰。(翻攝自微博)

吳佳尼因拍攝《封神榜之鳳鳴岐山》與馬景濤假戲真做,而女星范冰冰也與兩人共同演出,在劇中扮演妲己,有人翻出吳佳尼與范冰冰當年的同框照,驚覺站在范冰冰身旁,吳佳尼竟毫不遜色,五官立體的她甚至比范冰冰還要動人,還有人說她和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有些相像。

吳佳尼(右)與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十分神似。(翻攝自微博、網路)

吳佳尼日前也回應與馬景濤離婚一事,表示兩人一同走過十年,已成為彼此生命中的一部分,離婚沒有任何外在的負面因素,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外界也猜測兩人離婚與馬景濤弟弟馬景珊出獄,馬景濤想幫助他東山再起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