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三點全露做愛 其實已懷孕4個月!

《自畫像》劇情發生在2016總統大選當日,熱衷社運的女大生楊婕陳屍租屋處,她的畫家室友涉重嫌。(海鵬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國片《自畫像》為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張寗演出該片時已懷孕4個月,原本擔心與片中的熱血女大生角色衝突打算辭演,未料導演陳宏一靈機大動,大筆一揮修改劇本、讓女主角珠胎暗結,張寗也只好挺著肚皮繼續演。張寗在《自畫像》不僅三點全露,挺著四月肚扮裸屍、全裸演出還遭油彩塗滿全身,敬業程度堪稱國片女星之最。

《自畫像》從選角開始應徵者眾,能演又能露自動「過濾」不少演員,最後由在《醉‧生夢死》女主角「啞女」張寗勝出。張寗在接演《自畫像》後突然發現自己懷孕,算算開鏡時已4個月,擔心肚子藏不住,陳宏一要留住她,修改劇本讓片中的她珠胎暗結,也舖了「究竟是誰的種?」的梗!

《自畫像》是導演陳宏一繼金馬提名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新作,劇情發生在2016總統大選當日,熱衷社運的女大生楊婕陳屍租屋處,她的畫家室友、變性閨密及周遭人均涉重嫌…。電影描述年輕人夢想遭社會扼殺的現況,預計9月22日在台上映。

《自畫像》劇情發生在2016總統大選當日,熱衷社運的女大生楊婕陳屍租屋處,她的畫家室友涉重嫌。(海鵬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