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被男友下跪求婚 劉雨柔喊累了

劉雨柔今天表現出失望沮喪的心情。(翻攝自劉雨柔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過年前才接受格鬥選手男友黃育仁求婚的劉雨柔,三月份出席台北國際體育用品2017展前記者會時,才嬌羞透露希望快快與男友挑時間登記結婚,今天卻在微博上說自己累了。

劉雨柔po了一張自己看起來不太開心的照片,然後在微博上留言:「不知道怎麼了,沒有少女時期那般的衝勁了。什麼都不想爭、不想辯、不想表達。讓我安安靜靜的過生活就好。關閉。」隨著貼文還留下悲傷表情貼圖,讓人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

現在應該開開心心籌辦婚禮的劉雨柔,先前才說男友下跪求婚讓她感動大哭,還打算在馬來西亞、台灣跟普吉島舉行3場婚宴。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劉雨柔此番發言,引人諸多揣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