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信10年前遭吳宗憲惡整! 見如花「絲襪套頭」嚇傻

五月天日前慶祝成軍20周年演唱會,回到大安森林公園開唱。(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團「五月天」日前為慶祝成軍20周年,在3月29日回到1997年的出道起點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勾起眾批五迷的青春回憶,而五月天也被掀出不少過往,近日有網友翻出五月天10年前在節目上慘遭吳宗憲惡整的片段,影片中憲哥拿著對講機惡整阿信,不僅出動美女按摩師,甚至連如花都參與演出,搞笑畫面讓網友看了直呼:「看幾次笑幾次!」

五月天10年前上憲哥所主持的《綜藝最愛憲》,在「一見你就笑」的單元中,阿信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到按摩店按摩,而按摩師則跟著憲哥的指令行動。一開始憲哥先是要美女按摩師把阿信誤認成「信樂團」,甚至直接要按摩師和阿信的腳趾頭十指緊扣,讓阿信瞬間羞紅臉傻笑。接下來如花畫著大濃妝走進按摩店,一開口就大唱夯曲《志明與春嬌》,最後再使出最經典的絲襪套頭,連個性內斂的阿信都招架不住,立馬笑噴。

阿信10年前在節目上慘遭吳宗憲惡整。(擷取自YouTube)

如花當時也有參與演出,搞笑畫面笑翻網友。(擷取自YouTube)

經典畫面再度被挖出笑翻大批網友,紛紛直喊「看幾次笑幾次」、「阿信應該很想躲起來」、「阿信都快崩潰了」。而不僅影片中五月天10年前的青澀模樣掀起熱議,也不禁讓一路走來的五迷感嘆歲月飛逝。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