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脆弱少女組首演 請到神秘嘉賓竟是「他」

陳修澤以「孤獨少女陳荒」身分與鍵盤手趙謬組新團「脆弱少女組」。(翻攝自那我懂你意思了粉絲頁)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那我懂你意思了」樂團主唱兼吉他手陳修澤與鍵盤手趙謬,合組新團「脆弱少女組」並公佈全新歌曲MV。陳修澤也在今天於「脆弱少女組」粉絲團貼文,公布明天將於台中進行新團首演,他說:「脆弱的終於撐到這天了啊…(是真的想和垃圾一起漂著了)」

「脆弱少女組」明天將於台中進行首演,邀請到鼓神級神秘嘉賓。(翻攝自脆弱少女組粉絲頁)

感覺上這次陳修澤準備強勢回歸,已經搶先聽過新歌《因為你乘載了我的靈魂》的粉絲形容這次「脆弱少女組」的專輯就像是從家中後院出土的時空膠囊,且專輯風格瀟灑大膽以80年代復古哲學為主軸,從City Pop、Disco、Nu Wave等曲風元素都包含在裡面。

這次在台中迴響的首演,「脆弱少女組」還找來神秘嘉賓,這個人就是台灣手指股王I am Puzzle man。陳修澤說:「第一次看到他演出時,腦中真的自動浮出『台灣手指鼓王』的讚嘆。」而「脆弱少女組」也準備從趙謬空靈、舞動的電子聲響以及陳荒(陳修澤)中行傲嬌的孤僻人生中,重新成為戰鬥少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