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小三女星升格人母 放話可以再生

楊愛瑾日前與老公郭永淳一同拍攝孕婦寫真。(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港星楊愛瑾去年4月與百貨少東郭永淳結婚,11月宣布造人成功,今在IG曬出一家三口溫馨合照,並透露寶寶提前2周到來,已於上月30日順利卸貨

楊愛瑾(右)上月30日已成功為郭永淳產下寶寶LuLu。(翻攝自Instagram)

楊愛瑾開心在Instagram寫下「我的寶寶己迫不及待來到這個世界,所以決定提前出來了!我們期待帶著寶寶LuLu出來和大家見面!」隨後曬出一家三口全家福照,寶寶有著明亮大眼,與郭永淳十分相像,她低調不透露寶寶性別,但網友從英文名「LuLu」做推測,認為寶寶應為女娃。

楊愛瑾稍早親自向《香港明報》證實是兒子,表示LuLu是乳名,真正名字為Luken,有「帶來幸福的光明使者」之意,她笑稱原來生寶寶沒有想像中辛苦,還向老公開玩笑說「可以再多生幾個!」升格為人母後,有太多事要學,每天都很忙碌,楊愛瑾表示晚一點才會和大家分享新手媽媽的喜悅。

LuLu有著一雙大眼,模樣與爸爸郭永淳十分相像。(翻攝自Instagram)

楊愛瑾2007年與百貨業少東郭永淳傳出婚外情,讓正宮伍智恆為此爆瘦成24公斤紙片人,她隱忍小三罵名7年,去年4月和郭永淳在峇里島完婚,正式從小三扶為正宮,同年11月開心宣布懷孕好消息,上月30日提前卸貨,成功升格為人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