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約砲開價200萬 六月霸氣回......

六月與老公李易夫妻感情令人稱羨。(翻攝自六月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六月」蔡君茹與老公李易結婚5年多,生下一兒一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雖然已經是人妻與人母,不過她今晚(4/5)在臉書上PO出一張截圖,公布一位網友在她粉絲團上留言,內容寫到「你好可以找你上床嗎一次200萬希望你答應哦謝謝」,讓她氣憤得霸氣回覆對方:「我燒2個充氣娃娃給你!!免費贈送~~溫馨提醒:有病記得去看醫生,不要放棄治療~~~」

六月常常在臉書上傳女兒萌照。(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的粉絲們紛紛留言撻伐該名網友,她也表示:「孩子、有病就真的去看醫生啦~~~~不要放棄治療!!加油、好嗎!」日前李佳豫在臉書上透露,有男網友向她公然開價約砲,以前有人出80萬,驚訝現在居然漲價到150萬,令她哭笑不得。這回換成六月收到男網友開200萬高價約砲,她也自嘲:「我只能說原來我比佳豫高50萬!!」

六月在臉書上收到男網友開價200萬約砲。(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雖然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但身材依舊保持的很好。(翻攝自六月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