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太操驚見血尿 用這句話安撫粉絲

劉以豪最近正在蘇州拍攝網路劇《瑪麗蘇遇上杰克蘇》。(伊林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劉以豪最近正在蘇州拍攝網路劇《瑪麗蘇遇上杰克蘇》,第一次到中國拍戲,讓他覺得很有意思,他說:「因為很多來自四面八方,不同地方的人聚在一起,只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這裡有來自四川、新疆、黑龍江的朋友,我現在見到每一個人都會問『你哪裡來的啊』,很有意思。」

劉以豪在蘇州拍攝網路劇《瑪麗蘇遇上杰克蘇》,與劇組演員感情好,還會相約去超市採買。(伊林提供)劉以豪在蘇州拍攝網路劇《瑪麗蘇遇上杰克蘇》,他開心享用劇組演員所做的料理。(伊林提供)

拍戲期間,劉以豪和劇組演員們相處不錯,有時候會約在陽台讀本,也會一同聽音樂、彈吉他及唱歌,大家甚至還會一起做菜,他說:「我們也會去超市買食材,然後回來煮,所以感覺真的非常非常的好,很像一個大家庭,真的很有意思,對我來說,好像回到大學生活,一群朋友聚在一起,非常開心。」大伙志趣相投,也都辦了健身房的會員,只要沒戲的人,便會去健身房運動。

劉以豪在蘇州拍攝網路劇《瑪麗蘇遇上杰克蘇》。(伊林提供)

近日傳出劉以豪健康亮紅燈,除了之前練重訓脫臼,又因日夜顛倒拍戲導致免疫力下降,還驚見自己有血尿,趕緊去醫院掛好幾科檢查,幸好沒有大礙,對此他表示:「血尿就這麼一次而已,當時發現時也不太確定,因為我怕大家會擔心,可能那時候太累了。」希望關心他的粉絲們別太擔心,劉以豪不忘搞笑說:「現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哈哈!」

劉以豪在蘇州拍攝網路劇《瑪麗蘇遇上杰克蘇》。(伊林提供)劉以豪在蘇州拍攝網路劇《瑪麗蘇遇上杰克蘇》。(伊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