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升空開唱怕腿軟 林宥嘉變老婆傻瓜

林宥嘉坦承自己懼高,希望導演不要讓他挑戰太高空。(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林宥嘉前幾天在澳門開唱,預計在6月到香港開唱,首次以人夫的身分站上紅館舞台,聊到老婆丁文琪,林宥嘉臉上泛起甜蜜的笑容,稱婚後最開心的事,就是能夠天天看到老婆,就算和老婆吵架也會覺得很好笑。

林宥嘉日前完成澳門場演唱會,將於6月16、17日在紅館開唱。(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林宥嘉今年初和丁文琪結婚,他表示目前正在學習如何和另一個人同甘共苦,不會再一人獨自承受。林宥嘉經過兵役和婚姻,從熱愛音樂的男孩蛻變成瀟灑男子,他希望用輕鬆但有魅力的方式讓粉絲看到另一個他,為了呈現瀟灑的模樣,他因此挑戰在超高升降台上唱歌,不過他笑稱「其實我是怕高的,我已經向導演表示不要挑戰太高空,因為太高我會腳軟,如果腿發軟會唱不了歌,而且會失去自信的。」

林宥嘉談起老婆丁文琪,臉上全是掩不住的甜蜜。(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