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肥照被腦補嗆接棒女星 Baby高EQ反擊

Angelababy(左)搞笑的照片,卻引來迪麗熱巴的粉絲不滿。(合成圖,翻攝自Angelababy、迪麗熱巴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Angelababy」楊穎與老公黃曉明1月喜迎寶貝兒子「小海綿」誕生,產後至今仍專心在家休養、照顧孩子,並宣布未來會回歸《奔跑吧》,而目前則由迪麗熱巴暫代。昨日她搞笑曬「秒胖」的雙下巴照,卻被迪麗熱巴的粉絲留言嗆聲,她高EQ且幽默的回應被讚翻。

Angelababy擠出雙下巴,開玩笑稱自己「秒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許久未更新微博的Angelababy,昨日PO出自黑搞笑雙下巴照,卻引來不少黑粉,認為她是針對接手《奔跑吧》位置綽號為「胖迪」的迪麗熱巴,聯想Angelababy是想暗指「秒殺胖迪」,紛紛在留言攻擊。Angelababy事後特別留言回覆這起紛爭,「看到評論裡有人說秒胖的意思是秒殺胖迪。覺得大家想像力太豐富之餘,我也會認真考慮一下把雙下巴養肥了,可以秒殺所有人的雙下巴。」高EQ且自我解嘲的回應讓不少粉絲大呼「終於不忍氣吞聲了」。

Angelababy依然以幽默口吻化解,被不少粉絲大讚不要隱忍。(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不少迪麗熱巴的粉絲留言嗆聲。(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