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因一句話 伊恩麥克連15年前拒演鄧不利多

伊恩麥克連以甘道夫的角色深植人心,他近日透露不接演鄧不利多一角的原因。(合成圖,翻攝自伊恩麥克連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77歲男星伊恩麥克連出道52年,其中以《魔戒》系列電影「甘道夫」和《X戰警》系列電影「萬磁王」為經典代表作。傳出伊恩原本可以接下2002年過世李察哈里斯,在《哈利波特》裡霍格華茲的校長「鄧不利多」的角色,但他當時因為某些理由而婉拒,事隔15年後,他在近日的訪問中吐露原因。

李察哈里斯在《哈利波特》中飾演的1代鄧不利多。(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李察哈里斯在演完《哈利波特》第二集後,於2002年因淋巴癌過世,之後便由邁可坎邦接演,成為第二代鄧不利多。伊恩麥克連近日接受BBC《HARDtalk》訪問,透露當時李察哈里斯過世後劇組曾找過他,不過因為李察曾批評他的演技是「缺乏感情的演員」,讓他耿耿於懷,因此「我不能接下不認可我演技的演員所留下來的角色」,便錯過這個角色。

邁可坎邦在《哈利波特》中飾演的2代鄧不利多,從第三集《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開始。(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雖然錯過經典角色,但伊恩麥克連憑著甘道夫一角成為人生代表作之一,十年多來陸續接演《魔戒》系列六部作品,他笑稱看邁可坎邦演的鄧不利多還以為是自己,相似的外表讓不少影迷都搞混。

《魔戒》系列電影從2001年到2014年,一共推出6部電影。(翻攝自伊恩麥克連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