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男星燒炭輕生 友人淚喊「你真的很傻」

劉姓男星點火輕生那一刻,直播畫面顯示他整個臉都是紅通通的。(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凌晨驚傳40歲本土劇劉姓男星,透過臉書直播燒炭自殺輕生,當時直播清楚看到男星拿著預藏瓦斯槍,隨即點燃木炭,目前獲救的他,讓不少朋友難以接受,苦勸他:「你真的很傻!」

劉姓男星直播時,秀出手上拿的瓦斯罐(紅色圈處)。(翻攝自臉書)

曾在三立八點檔《甘味人生》有演出的劉姓男演員,凌晨在臉書開直播拿瓦斯噴槍燒木炭輕生,他自西湖工商畢業,目前離婚單身,曾是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員工,也擔任過導演、演員和攝影師。

劉姓男星最近一部作品為三立《甘味人生》。(翻攝自臉書)

劉姓男星燒炭輕生獲救後,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他的臉書隨即湧入許多關心留言,「你真的很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關,大家也都這樣過來,沒有過不去的難關」、「沒什麼事不能解決的」,盼他早日康復,撐過難關。

劉姓男星友人在他臉書留言,斥他「你真的很傻」。(翻攝自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