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結者》玩完了?阿諾對續集停拍霸氣回應

阿諾史瓦辛格仍未放棄由他主演的《魔鬼終結者》系列。(資料照,UIP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阿諾史瓦辛格的經典作品《魔鬼終結者》系列,於2015年推出第五部《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將整個故事改寫重啟,但不僅影評不買帳,票房也未達預期,先前傳出片商高層對拍攝續集興趣缺缺。不過阿諾最近接受雜誌訪問時似乎仍未死心,直言:「我好期待再拍《終結者》!」更表示不明白為何先前會有報導說續集胎死腹中。

外媒先前曾報導,發行上一部《創世契機》的派拉蒙影業已停止籌備第六部《終結者》電影,不過阿諾受訪時明確表示,自己想繼續拍攝該系列:「我好期待再拍《終結者》,我不想說那是假新聞(停止籌備),我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人會這樣寫。」他認為就算派拉蒙不繼續拍攝,但會有其他15間電影公司願意開拍。「所以不代表《終結者》系列『玩完了』,你說是不?我不可以透露得太多,他們(指派拉蒙)會宣布。」

除了《魔鬼終結者》,阿諾也期待《王者之劍》(右)再拍續集。(翻攝自cosmicbooknews)除此之外,阿諾也提到包括他當年的《王者之劍》系列、《龍兄鼠弟》也有可能拍攝續集。另外,今年1月曾有傳聞「終結者之父」詹姆斯卡麥隆明年將回歸拍攝該系列,阿諾對此也深信不疑,不過眼看卡麥隆今年秋天將開拍《阿凡達2》,該片又規劃了四部續集,如果阿諾真的要等卡麥隆,恐怕還得等一段很長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