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成人氣一哥 戀愛沒譜單身5年

劉以豪坦言和《帶我去月球》合作的同劇演員宋芸樺沒有很親近。(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林一哥」人氣男星劉以豪近來通告滿檔,傳出健康亮紅燈,除了之前練重訓脫臼,又因日夜顛倒拍戲導致免疫力下降,還驚見自己有血尿,趕緊去醫院掛好幾科檢查,幸好沒有大礙,工作接踵而來,除了體力上很操之外,也讓他無暇顧及人際關係,甚至和同劇的演員並不親近。

劉以豪透露當藝人後不知道怎麼認識新的女生,已單身4~5年。(翻攝自臉書)據《鏡周刊》報導,劉以豪透露當時拍攝《帶我去月球》時,和同劇的宋芸樺、石知田都不熟,下戲後也不想參與演員聚會,原因是在戲裡他飾演的是一個經常被取笑的角色,戲外演員也常開他玩笑,偶爾會讓他有點受傷,他曾說:「去之前會擔心有陰影,怕被大家欺負。」他也表示自己已單身4、5年,無奈地說,當藝人之後不知道該如何認識新的女生,也怕被狗仔拍,不太敢跟女友出去,一個人比較輕鬆自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