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血尿奔醫院!人氣一哥全身病

伊林一哥劉以豪人氣超高,電影、戲劇、廣告行程滿檔,卻也讓他累到健康亮紅燈。(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男星劉以豪以經典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嶄露頭角,因暖男外型和燦爛笑容,迅速成為少女們的男神,廣告、電影、戲劇通吃,也變成伊林的賺錢一哥,前陣子飛往紐約參加時裝週,3月20日又投入中國網劇《瑪莉蘇遇上傑克蘇》,行程滿檔雖意味著荷包賺滿滿,卻也讓他身體累出病,日夜顛倒拍攝加上對自我的高要求,壓力大到出血尿,嚇得他趕緊叫媽媽來看,並去醫院檢查,所幸沒有大礙。

劉以豪透露有天在家發現自己尿血尿,嚇到趕快去醫院檢查,所幸無大礙。(翻攝自臉書)據《鏡週刊》報導,劉以豪透露因為太久沒運動,之前上健身房練重訓時,練得太急又熱身不夠,導致肩膀脫臼,看遍中西醫都無法痊癒,現在左手無法平舉超過肩膀,讓他非常擔憂,且因為拍戲日夜顛倒,免疫力下降又感冒,趁空檔去掛了很多科,連泌尿科都看了,還好檢查後沒有什麼事,至於為何會掛泌尿科?他表示之前有次在家上廁所時,竟發現尿液是粉紅色的,嚇得他立刻大叫媽媽來看,「不過還好只發生過一次,檢查後也沒狀況。」而血尿的發生多半是泌尿或腎臟系統發炎,拍戲常常軋一整天需要憋尿,可能是血尿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