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進人生另個階段? 明道老實回答「還沒準備好」

明道目前多在中國發展。(資料照,明道工作室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主持旅遊節目《冒險王》、拍了多部偶像劇而走紅演藝圈的藝人明道,日前被拍到和女友手牽手逛街?眼見不少男星都走入婚姻,明道卻坦言還沒做好準備。

37歲明道日前被《鏡週刊》拍到和女友王婷萱在路邊手牽手看星星,當被問到是否有結婚打算?明道很明確表示:「你知道結婚生子,就是進入另一個人生的階段,我周遭很多朋友都結婚生子,那表示是完全不同生活,也要負起不同責任。」

媒體追問他究竟有沒有這樣的準備?明道這才鬆口老實回答:「沒有。」但表示男女雙方都有共識,如此感情才能繼續維持下去。明道的說法,明確表態目前還沒打算走入婚姻,短期內應該沒有結婚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