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練舞練到掉鞋底 楊丞琳毒舌:確定不是因為體重?

潘瑋柏(左)和楊丞琳(右)是超級好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潘瑋柏和楊丞琳除了都是戲劇和音樂兩方面雙棲的藝人,也是多年的超級好友,更時常公開互損,為彼此帶來不少笑料。而今日,當潘瑋柏PO文分享自己的努力練舞的成果時,楊丞琳果然不負眾望地回應毒舌評論。

潘瑋柏練舞練到把鞋子穿壞。(翻攝自潘瑋柏微博)

今日,潘瑋柏在微博上PO出自己的自拍照和一雙壞掉的鞋子,自嘲說「練舞練成這樣也是醉了」,暗示自己因為練舞練太勤把鞋子穿壞。只見照片中,潘瑋柏的其中一隻黑色球鞋鞋底已經三分之二都掉了來,而整雙鞋上也有多處破損,讓人相當佩服潘瑋柏的努力。

不過,潘的好友楊丞琳倒是完全不留給潘面子,直接分享潘的貼文說「你確定不是因為體重」?調侃說潘瑋柏的鞋子壞掉的原因可能不是練舞練太多而是因為人太重。對此,潘的粉絲也不是省油的燈,紛紛留言附和說「潘瑋柏說過他的體重就跟女孩子的年齡一樣」,加入損潘瑋柏的行列。

楊丞琳微博全文。(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