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龍女」病情成謎 吳綺莉被堵還關心這個…

吳綺莉最近因女兒吳卓林住院搞的心力交瘁。(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吳綺莉被「小龍女」吳卓林提告恐嚇後心力交瘁,開完記者會痛哭後卻又碰上女兒住院,母女倆的家庭慘劇持續上演中。關於吳卓林住院原因眾說紛紜,先傳她自殺,後又指她精神有問題,但吳綺莉受訪均否認不說,今下午碰到媒體還關心大家「不要撞到了」。

吳卓林日前由泰國秘密返港後,隨即因身體不適被送往銅鑼灣聖保祿醫院,連日來吳綺莉都到醫院探視女兒。今下午1點多,她再度開車返回大坑住處,現場守候的港媒一看到她便衝上前做訪問。吳綺莉身穿黑色上衣,手上就拿著一份文件,帶著口罩難掩倦容,被問到吳卓林出院沒,仍不正面回應,再追問吳卓林情況,她開口對記者說:「你們不要撞到了啊,我走慢點給你們拍啦!」

之後吳綺莉真的放慢腳步給記者拍照,再被問到昨天是否去看醫生?她回:「OK啦!」而有報導指她要看精神料醫生,吳綺莉否認,只說是身體有點不舒服而已,最後只留下一句:「謝謝大家。」便返回屋內。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