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愛鐵證賴不掉!韓版「四爺」李準基認愛全慧彬2年

李準基(左)與全慧彬3年前演出古裝劇《朝鮮神槍手》傳出假戲真愛。(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34歲的韓星李準基去年在夯劇《步步驚心 麗》扮韓版「四爺」人氣攀高峰,今韓媒《SBS funE》爆料,他多次前往緋聞女友全慧彬的香閨約會,4度傳出拍拖,戀情已低調維持2年,稍早兩人透過同屬經紀公司認愛,證實已低調交往邁入第2年。

李準基與全慧彬多次被拍到約會。(翻攝自Dipatch)

李準基3年前演出古裝劇《朝鮮神槍手》,與小他1歲的全慧彬爆出假戲真愛,2人當時否認戀情,自2015年已先後傳過3次熱戀,加上今天的緋聞已經4次被爆交往。隨後,八卦媒體《Dispatch》也接力曝光兩人的約會照及相關戀愛鐵證。稍早,兩人公司證實他們於去年上半年發展成情侶關係,強調李準基、全慧彬第一次爆出熱戀時還只是「好朋友」,相處後發現彼此有不少共同點,繼而產生好感,希望外界能以溫暖的視線祝福他們。

李準基與全慧彬多次被拍到約會。(翻攝自Dipatch)李準基與全慧彬多次被拍到約會。(翻攝自Dipatch)全慧彬養的博美狗Happy。(翻攝自Dipatch)Happy的另一個主人就是李準基。(翻攝自Dipatch)全慧彬的愛車保時捷小型休旅車款。(翻攝自Dipatch)李準基偶爾也會駕駛全慧彬的車。(翻攝自Dipatch)李準基多次被目擊與全慧彬約會。(翻攝自Di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