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準基全慧彬4度爆熱戀 D社PO照證實了

李準基、全慧彬今4度爆出熱戀緋聞。(翻攝自東亞體育)〔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4歲韓星李準基先前因演出夯劇《步步驚心》中的深情四王子,人氣再度翻漲,近來演出實境節目《我耳邊的糖果2》,與女星朴敏英透過電話深情約會,浪漫情話電翻不少粉絲。他過去曾3度爆出熱戀女星全慧彬,雙方皆以「好朋友」稱呼對方打死不認愛,今2人第4度熱戀緋聞,傳低調交往2年,跨年時更一起甜蜜共度。緋聞曝光後,韓媒《Dispatch》稍早也刊出2人的約會照,證實2人關係相當親密。

據韓媒報導,李準基與33歲女星全慧彬曾合拍《朝鮮神搶手》,2人先後在2015年6月、同年8月、9月3度爆熱戀,雙方時不時就被抓包戴同款項鍊、轎車幽會等約會,但因無照片做證據,雙方所屬經紀公司皆以「2人是同公司的好朋友」否認戀情。然而,今韓媒《SBS funE》再爆,2人覺得公開戀情太有壓力,低調轉為地下情,且為避免拍到熱戀照片,約會地點大多選在全慧彬位於江原道襄陽的別墅裡。雙方即使工作繁忙,也會努力抽出時間經營感情,今年跨年2人就在江原道別墅中甜蜜共度。

而踢爆多對演藝圈戀情的韓媒《Dispatch》,稍早也曝光2人關鍵性的約會照,小倆口即使外出約會,都帶著帽子、口罩相當低調;李準基先前單獨現身在停車場,身旁默默跟了一隻博美犬,也被證實是全慧彬的愛犬「Happy」;3月15日全慧彬從南美旅行回來,小倆口近1個月沒見面,全慧彬回國當天,也與李準基在家裡共度甜蜜2人時光。

對於緋聞,稍早雙方所屬經紀公司態度也顯然不同以往,僅以「剛剛才看到新聞,目前正在跟本人確認當中」回復,未正面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