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緯嫁女竟開千萬聘金 遭嗆「親家真難搞」

小煜po照笑稱在談聘金。(翻攝自臉書)〔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緯去年7月娶了中菲行國際物流千金豆豆錢文儀,同年底生下女兒錢錢,最近常在臉書曬女兒萌照,慶幸「方臉也有出頭天」,狂讚女兒「可愛的不科學」,連小煜都想想和他結為親家,昨天po照說「在討論聘金」,又說「親家真難搞」,讓網友笑翻。

阿緯則回小煜,「基本大聘100萬,小聘36萬,美金,就這件事你要考慮那麼久?」還精算說:「美金最近跌你賺到。」兩人對話超搞笑,網友也敲邊鼓,「這女孩這麼可愛,真的划算,小煜還不快定了。」

阿緯女兒大眼圓臉超萌。(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