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愚人節玩笑惹冠佑不開心 達叔老婆出來說話了

五月天第一代鼓手「達叔」錢佑達在愚人節開玩笑表示要「取代冠佑」,回到團中當鼓手,沒想到竟惹出一連串風波。(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團五月天29日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20周年演唱會,採取完全免費的方式來回饋支持他們多年的五迷們,吸引3.5萬名粉絲到場朝聖;而在當天的演出上,五月天的第一代鼓手「達叔」錢佑達也在舞台上亮相,勾起不少從「So Band」樂團時期就認識五月天的資深五迷們滿滿的回憶。達叔在現身五月天演唱會隔日就設立了臉書粉絲團,也在1日愚人節當天宣布要「取代冠佑」,回到團中當鼓手,雖然大部分粉絲都知道這只是玩笑,但受到波及的冠佑今天(4日)凌晨就在臉書發文,坦承心情受到影響,對此感到非常難過,也對不斷接到關心電話的老婆感到心疼與抱歉;對此,達叔的妻子今天也出面在臉書發表聲明,正式向冠佑及其家人還有所有受影響的人們道歉。

冠佑今天凌晨發文,坦承自己與家人被這個玩笑影響,感到非常難過。(翻攝自冠佑臉書)

雖然達叔在昨天已經發文道歉,並正式關閉這個愚人節限定的臉書粉絲團,不過冠佑在發文的同時,也保留了不少他在粉絲團中發表的貼文和留言,無奈表示:「本該只是愚人節玩笑的一篇發文,為什麼突然感覺變得如此複雜,原來因爲留言中有一些非事實且令人不舒服的文字!」對於冠佑的公開指責,達叔的妻子今就跳出來為老公說話,先是表示:「我很感謝五月天讓我老公有上台表演的機會,我也和許多人一樣,他們的歌也是我的青春回憶。」接著則澄清那個粉絲團並非達叔本人所開,內文更不是他親自寫的,不過小編是夫妻倆的好友,對於玩笑尺度沒拿捏好而造成這樣令人遺憾的局面,她也稱:「我覺得我還是應該代我先生再次表示歉意。」

達叔的妻子今天在臉書上出面替老公向冠佑及其家人道歉。(翻攝自臉書)

接著,達叔的妻子也強調,他們在這20年來,從未因為達叔身為五月天「前鼓手」的身分到處炫耀,只是五月天真的很棒,所以也一直深感榮耀,說道:「愚人節玩笑造成冠佑家人困擾,我真的感到很抱歉。」並護航五迷,澄清他們事實上並沒有遭到五迷「罵翻」、「罵爆」,希望外界不要無端批評五迷們,最後則又再向冠佑及其家人道歉,希望這整起事件能夠盡快落幕。

五月天鼓手冠佑。(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