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什麼總是光頭造型?巨石強森這樣解釋...

巨石強森不管在摔角界還是演藝圈,都以光頭造型的模樣為人所知。(翻攝自QuirkyByt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被視為史上最偉大的摔角選手之一的WWE巨星巨石強森,後來成功跨界進入演藝圈,在2個領域都擁有傑出表現,而他這20多年來也一直都以魁梧、擁有結實肌肉、頂著一個大光頭的猛男外貌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幾乎已經可說是他的獨特招牌造型。不過,不少網友在看了他這麼多年後,也不禁會好奇,難道巨石強森是因為有禿頭的跡象,所以才一直維持大光頭的造型嗎?對此,巨石強森今天(4日)就在推特上親自做出說明。

從摔角選手跨界成為演員的巨石強森,擁有一身結實健美的肌肉。(翻攝自ComingSoon.net)

分享各式美式足球相關新聞與消息的網站「A Season With」,今天在推特上貼出一張巨石強森過去在大學時期擔任美式足球隊隊員的Gif動圖,將他垂下兩邊嘴角的不甘願臉拿來惡搞,表示這就是大家在度過了一個火熱周末,但在周一時去查銀行帳戶餘額所會出現的表情;沒想到巨石強森本人竟然回應了,寫道:「這就是我熱愛Gif圖的原因。我不是因為我禿了才頂著光頭,我光頭是因為我原本的髮型是介於爆炸頭(Afro)跟羊駝的子孫袋中間」,大開過去「有頭髮時期」的自己的玩笑,十分幽默。

巨石強森大學時期擔任美式足球隊隊員的時候,並非光頭,而是爆炸頭髮型。(翻攝自推特)巨石強森幽默回應自己並非因為禿頭才會頂著大光頭的造型,而是自己過去的髮型太難以控制。(翻攝自巨石強森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