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國聖彼得堡驚傳地鐵爆炸 謝霆鋒與死神擦肩而過

謝霆鋒(左)與爸爸謝賢前幾天才在俄國錄影,沒想到地鐵就發生爆炸案。(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俄羅斯聖彼得堡一處地鐵站昨天驚傳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1人死亡、47人受傷慘劇,港星謝霆鋒與父親謝賢日前恰巧在當地錄影,昨天上午才甫自俄國返港,驚險與爆炸擦肩而過。

昨晚港媒與謝霆鋒聯繫,他餘悸猶存說:「這真是好驚險,聽到爆炸消息,連我都驚呆了。」事實上,前幾天拍戲空檔,謝霆鋒和謝賢還曾與工作人員搭乘過地鐵,當時完全沒有異狀,沒想到居然發生爆炸事件。

謝霆鋒說,其實就算當地沒有發生爆炸,俄羅斯市區仍不時有很多警察走動,處處瀰漫一股緊張氣氛,所以他們拍攝空檔,哪裡也不敢去,大多都是待在酒店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