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邊戲水像拍海報 蔡依林頭紗帽被虧浮誇

蔡依林被譽為走在時尚尖端的「百變天后」。(合成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天后「Jolin」蔡依林除了能歌善舞外,還走在時尚尖端、造型百變的她,被歌迷封為「百變天后」,前陣子以「金色鋁箔紙」到米蘭看秀,更曬出內衣外穿的特別穿搭,前衛風格笑翻粉絲。蔡依林今日PO出和閨密的出遊照,不過特別的帽子再成為網友的熱議的目標,被不少粉絲評比「浮誇」。

蔡依林今日和閨密到台東遊玩,曬出照片後不少粉絲已期待捕抓野生天后。(合成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今日趁著連假好天氣和好友到台東遊玩,只見她穿上OVER-SIZE的米色帽T,並將褲管捲至大腿,露出白皙美腿再踩水,遠處拍過來的照片就像是在拍攝海報一般,被網友讚像是在伸展台,不過最吸睛的是綁在粉色鴨舌帽的薄紗,讓網友笑問:「戴那個頭紗是想婚了嗎?」不過也有粉絲解答薄紗的秘密:「是擋風吹沙」特殊的造型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

蔡依林到海邊戲水,被粉絲讚美到像在拍海報一樣。(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