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家自認磁場「特殊」 忠孝東路撞見紫色蕾絲內褲

家家高雄場演唱會將再加場。(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家家自認有著家族遺傳的樂觀性格和獨特磁場,常笑稱自己是「外星人」,總會遇到很多「地球人」不會遇到的妙事。

最近家家忙宣傳《還是想念》專輯,某天在通告間的移動過程中,步行經過忠孝東路時,卻赫然驚見大馬路中間有條亮紫色的蕾絲內褲,她大笑說:「附近明明是辦公大樓,沒人曬衣服啊!」

後來家家自己下的註解是,因為總是保持正能量,老天也會在生活中安排令人捧腹大笑的小插曲,她開玩笑說:「所以,要保持正能量才會遇到紫內褲嘛!」

家家個性樂觀也帶有正能量。(相信音樂提供)

家家4月23日將在台北Legacy展開新歌演唱會巡演,7月22日高雄場也已完售,決定7月23日下午3點於高雄Live Warehouse加場演出,門票將於4月4日下午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另外5月27日台中場也將加開座位,4月4日下午2點在iNDIEVOX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