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月將退伍 SJ銀赫先捐3千萬韓幣做公益

即將在今年7月退伍的銀赫,今天捐贈了3000萬韓幣(約台幣87.8萬元)來幫助退伍老兵們。(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今天傳出「東方神起」成員允浩即將於本月20日役畢退伍,而當初晚允浩一些入伍的,還有同公司的好友「SUPER JUNIOR」銀赫、東海、始源等人,而目前在第1也戰司令部軍樂隊中服役的銀赫,也將役期也到所剩不多了,預計將於今年7月正式退伍,而他今天(3日)則搶先在江原道舉辦的「FROKA護國英雄希望基金」活動上,大方捐出3000萬韓幣(約台幣87.8萬元),來幫助過去曾在南韓民主運動中做出貢獻的退伍老兵們,向他們提供治療與助聽器、假牙等醫療輔助器材。

銀赫目前在戰司令部軍樂隊中服役,時常跟著軍隊到各地參加演出。(翻攝自推特)

現役陸軍軍人身份入伍服役的銀赫,當初在新兵訓練時表現就十分優異,因此被升為訓練兵小隊長,也與同袍相處十分融洽;後來,在新兵訓練後,他又被調往江原道原州的「第一野戰軍司令部」,成為一名野戰兵,現在更升至「兵長」級別,相當優秀,對於捐款一事,銀赫謙虛表示:「過去過得十分艱辛的時候,就對於捐款一直都相當關心,不過第一次的捐款卻在這麼晚的時候,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粉絲們對此則大呼:「歐巴太棒了」、「期待你早日回來!」

銀赫(中)在新兵訓練時就因表現傑出而被升為訓練兵小隊長,現在更當上了軍樂隊的兵長。(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