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姬按讚追蹤五月天 粉絲用阿信名言歡迎她

阿信隨時歡迎歌迷加入五月天。(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歌迷群很廣,今天有「天生歌姬」封號的A-Lin也去他們臉書專頁按讚,追蹤五月天動態,讓擁有201萬粉絲人數的五月天,再多了一位星級追蹤者。

看到A-Lin去按讚五月天專頁,有歌迷引用阿信「名言」歡迎她,開心說:「加入五月天永遠不嫌晚,我最喜歡的女歌手發嘍我最喜歡的樂團,太開心了!」

A-Lin也追蹤五月天動態。(翻攝自臉書)

五月天歌迷年齡層非常廣,有媽媽在社群中談到,3月29日帶著2歲半的兒子去大安森林公園看五月天20周年演唱會,沒想到當天沒有唱兒子最愛的《派對動物》,讓兒子好失望。

正像阿信當天在台上再次說到的,加入五月天永遠不嫌晚,不管幾歲,隨時可以進入他們的音樂世界。

五月天20周年演唱會,吸引不同年齡層粉絲到場。(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