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完整影片沒說共事一夫!利菁嗆侯怡君「怎讓妳父母上街受辱」

利菁今上傳當年侯怡君上《紅色風暴》的完整影片,證明自己未說過「共事一夫」。(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先前利菁和羅霈穎的「舊鞋事件」吵得沸沸揚陽,尚未落幕,侯怡君在活動上大罵利菁「人妖就是人妖」,事後哽咽透露是因為10多年前,上她主持的節目時,曾被利菁嗆「共事一夫」,讓她遭受指指點點,後來利菁被問及此事語塞,透露10年前太遠了,已忘記當時的事,好像是有這麼一句話,稱:「有時候不夠圓融。」表示若真的有說過願道歉,不過,今她放上當年侯怡君上節目的完整影片,證明自己並未說過那句話,氣喊:「到底要人怎麼道歉?」

利菁今上傳當年侯怡君(左)上《紅色風暴》的完整影片,證明自己未說過「共事一夫」。(翻攝自臉書)

利菁在臉書放上當年完整《紅色風暴》的片段,並表示:「既然影片中沒有播出的內容,何來父母上街都受辱?何來人人問妳?如何圓自己的謊呢?」並激動說:「八點檔要使壞,那是戲,入戲太深時錯認現實生活中,也能口無遮攔!那是犯法的!是犯法!犯法!」並強調下了節目不滿意,可請製作單位剪掉或要求主持人當場道歉解釋,當可避免誤會,而不是突然間出現10年來聽都沒聽過的事,這樣不是處世之道,並說:「領了酬勞,做了專訪,10年後失言掰出一句話來做文章?合理嗎?」

相關影片:(31分開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