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龍女疑自殺突住院 吳綺莉這樣說…

吳綺莉(右)日前與「小龍女」吳卓林(左)鬧翻。(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的港星吳綺莉與「小龍女」吳卓林最近母女關係再傳破裂,吳卓林於3月30日突然表示當天要離開香港一下,沒想到2日秘密返港後竟突然傳出住院消息,更被爆疑似自殺。吳綺莉昨日被港媒拍到面容憔悴離開醫院,接受港媒電訪時連嘆三次氣:「她(吳卓林)現在是在醫院,不舒服!」

吳卓林上月30日和友人到泰國散心,昨天上午忽然秘密回港後住進醫院,吳綺莉被問及吳卓林情況不停嘆氣,直說:「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她現在是在醫院,不舒服。」是否在醫院陪女兒?她說:「不是,我現在要回家洗個澡,不要再問我啦!不好意思呀!我事情好說。」而被問到追問吳卓林是否自殺,吳綺莉隨即避談。

港星吳綺莉(左)被問到女兒情況,不願多說。(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港媒也挖出吳卓林去年底曾在臉書上,以英語留言分享自殺相關話題:「不少人認為自殺是自私舉動,因為那個人不關心活著的人。我可以告訴你,當一個人到了那個情況時,他們真心覺得自己的離去,會讓所愛的人生活變得比較好。這是一種精神病,並不是自私,這就是真相。憂鬱症是可怕的疾病,而且很無情……我們要互相幫助,以及停止忽視精神病。」不過目前對於吳卓林住院原因尚無答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