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祖孫情深!黑人緊握奶奶手去掃墓超溫馨

黑人與奶奶祖孫情深。(翻攝自黑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因愛整人的個性聞名,妻子「范范」范瑋琪也時常遭殃,因此她幫黑人取了「賤州」的綽號,黑人雖然個性調皮,但對長輩卻十分孝順,今日他在臉書PO出帶奶奶掃墓的影片,祖孫情深令人動容。

黑人帶著奶奶去掃墓。(翻攝自黑人臉書)

趁著清明連假黑人帶奶奶去掃墓祭祖,並拍成影片PO上臉書,影片中祖孫倆十指緊握,黑人牽著奶奶慢慢向前走,面對鏡頭奶奶顯得有些靦腆,但仍揮手打招呼,模樣十分可愛,影片搭配上范范所演唱的歌曲「那些花兒」及「陪你」,格外令人感動,網友也紛紛表示黑人非常孝順,對孩子是最好的身教,以後飛飛翔翔一定會很孝順他們。

黑人奶奶曾表示最想看到黑人(右)有下一代。(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奶奶除了和黑人感情好,對兩個曾孫更是疼愛有加,日前黑人帶兒子們回老家探望奶奶,飛飛嘴甜的說:「太婆我愛妳。」讓黑人奶奶感動到眼眶泛紅,並拿出一百元要獎勵飛飛,黑人曾表示奶奶最大的心願就是看到他跟范范能有下一代,難怪她對兩個寶貝曾孫如此疼愛。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黑人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