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達叔別走!五月天首任鼓手致歉冠佑

達叔(右)謝謝冠佑(左)的大度量。(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首任鼓手達叔,之前在五月天20週年演唱會現身,帶來不少驚喜,愚人節當天他還在粉絲專頁開玩笑要取代冠佑,一度讓不少五迷嚇一跳,今天達叔解釋一切只是快閃惡搞,並向冠佑致歉,但是有五迷不捨喊:「達叔別走!」

達叔在阿信潮牌當數據長,今天談到:「此粉專為愚人節惡搞快閃性質,藉著愚人節提供消遣娛樂,切勿當真。(原本就是計劃到美國時間愚人節結束)。」

並談到:「這裡也向五月天-冠佑致上最高的歉意,其中『復出聲明』整整開了五月天-冠佑一天的玩笑,其中言辭戲謔部分,若有不當與觀感不佳,絕非惡意,再次致歉!」

達叔又說:「未預料到會有公開媒體轉載,實非意料之中,加上只見新聞標題,可能造成誤會,大家也請勿當真,麻煩大家告訴大家喔!再次感謝冠佑寬宏大量的幽默感與包容,除了提供精湛的音樂性,也讓我們見證了,真正五月天團圓的度量,只有冠佑才能擔任五月天的鼓手,不作第二人選的。」

達叔還提到:「也跟冠佑的歌迷說聲抱歉,開了你們的摯愛一點點小玩笑,冠佑是最棒的,不止打鼓無人取代,要能有這樣氣度,也是後無來者。這邊下台一鞠躬,粉專將於24小時之內關閉,有緣20年後愚人節再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