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杰倫最想刪的影片!舞台連2摔網友笑噴

周杰倫在某次演唱會上想耍帥,但不小心在舞台上絆倒,慘跌2次,都被粉絲拍下來。(記者陳逸寬攝、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有失足、馬有失蹄,只要是人都有失誤的時候,藝人當然也不例外,即使他們極力想要當作沒這回事,還是會有粉絲紀錄下來,貴為華語樂壇天王的「周董」周杰倫也有這種時候,近日網路就流傳一段「周杰倫最想刪除的影片」,令人相當好奇究竟是什麼內容,原來是他在演唱會上想耍帥,卻不小心絆倒,10秒內連摔2次,大字型趴在舞台上,超糗畫面讓全場忍不住爆出笑聲。

周杰倫在演唱會上10秒內慘摔2次,影片曝光後笑翻網友,稱該段影片為「周杰倫最想刪除的影片」。(翻攝自YouTube)該段影片中,周杰倫邊唱邊想要更靠近粉絲,於是離開主舞台站在前方踏板上,還想更往前踏上前面的欄杆,搭配上節奏感強烈的歌曲,看起來既瀟灑又帥氣,沒想到才走2、3步,竟摔了個狗吃屎,但他反應很快,當作沒這回事的立刻站起來,不放棄再試一次,沒想到他轉身準備返回舞台時再度跌跤,整個人呈現「仆街」姿勢,趴在主舞台和台階中間,天王帥氣形象整個落漆,但敬業的他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的繼續唱,絲毫不受影響,不過影片曝光後,許多粉絲還是忍不住笑翻。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