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國榮逝世14年 她竟珍藏哥哥2根毛

張國榮當年和友人出遊。(翻攝自微博)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哥哥」張國榮逝世14週年,每年到了4月1日他的祭日,老友都會發文追思他,電台主持人蘇施黃便在微博曬出張國榮生前戴的太陽眼鏡,打開眼鏡盒時還發現裡面有兩根睫毛,她珍藏至今。

眼鏡盒中留有張國榮的眼睫毛。(翻攝自微博)

蘇施黃寫著:「03年某日,最有心思的唐先生拿著這副青眼鏡説送給我作為紀念。這副青眼鏡是國榮在法國買的,他戴著我說喜歡,叫他代買一副。他千辛萬苦在法國都只能買到橙色給我,我每次見國榮戴青眼鏡就叫他交換。」

電台主持人蘇施黃今發文懷念張國榮。(翻攝自微博)

她還說:「當我打開這個眼鏡盒時,驚見盒內仲有兩條眼睫毛 嘩!比青眼鏡還珍貴呢。」粉絲都直呼羨慕,「哥哥的逆天睫毛」、「還有青絲嗎?想要」、「世界上最珍貴的眼睫毛!」

張國榮男友唐唐轉送太陽眼鏡給蘇施黃留念。(翻攝自微博)張國榮的太陽眼鏡。(翻攝自微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